close

   深圳特區報訊 (記者 徐興東)昨天中午,家住中銀花園的趙阿姨專程到地鐵蓮花村站,感謝車站工作人員在她暈厥倒地時及時給予救助。
   據瞭解,趙阿姨今年60多歲,3月10日上午和老伴一起去華強北,之後坐地鐵回家。“從華新站坐到蓮花村站,中間也就只有一個站的距離。但是,下車時我感覺到渾身無力,老伴和我姐姐兩個人扶著我走出地鐵站後,我突然暈厥倒地。我當時雖然不能動也不能說話,但是我心裡明白。那個時候一對老夫妻停下來問我要不要救心丹,車站的工作人員還拿來水和紙巾……多虧這些好心人,救回了我一命。”
   據地鐵3號線相關負責人介紹,當天中午12點10分,車站控制室接報有乘客在站廳暈倒,兩分鐘後值班站長彭俊威在現場確認乘客已經暈厥,現場的家屬稱倒地的乘客患有高血壓病史並近期感冒。彭俊威征求家屬同意後立即呼叫急救中心並疏散周邊乘客。12點22分急救中心醫生到達車站,簡單急救後醫生建議送市二院全面檢查,車站工作人員協助醫護人員將暈倒的乘客用擔架抬上救護車。  (原標題:老人突然暈厥 出地鐵站倒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72uhrd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